Yuko

HE廚,嗜糖

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(3)

兄妹和樂融融一起泡溫泉(?)

雷到不負責,真的要變成青春戀愛喜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「巖勝,你有看到緣壹嗎?」兩位同僚在鍛刀村吃完飯後遍尋不著緣壹,只好跑來問巖勝。


「他說他有點不舒服,你們先去泡吧,我照顧他就好了。」


「哎呀,是吃壞了什麼嗎?好可惜,我本來還想看看他到底是個什麼體格呢,這麼嬌小可愛的身子怎麼會這麼厲害呢?」


「以後再讓他脫給我們大家看看好了。」


「我弟弟⋯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袒胸露臂⋯⋯請別叫他做這種事情⋯⋯」巖勝說著話時雖然帶著微笑,卻有一股不容拒絕的威壓。


為什麼緣壹他哥要把手放在刀柄上好像隨時都要砍過來的模樣,我們說錯了什麼嗎?兩人不禁冒出了冷汗。


「二位慢走⋯⋯不送⋯⋯」


「??????」


雖然搞不清楚哪裡惹怒他了,不過這種時候還是先溜為上策。


目送兩個「白目」離去之後,巖勝轉身回房間看緣壹,其實緣壹人好好的,還在吃他剛剛在村裡買回來的團子,兩個人約好了先玩雙六,等大家都差不多睡了再去溫泉。


他千叮嚀萬囑咐緣壹一定要包好毛巾才能下水。


「泡溫泉不是就是要脫光嗎?」


「⋯⋯年紀小的要包毛巾,這是規定。」他鬼扯了一個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說詞。


「可是我們不是雙胞胎嗎?應該是差不多同時出生?」緣壹歪頭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
他搬出兄長的架子,「叫你包好就包好,還質疑?」


「是⋯⋯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「哥哥。」緣壹的聲音在溫泉霧氣中幽幽地響起。


「做什麼⋯⋯?」巖勝冷淡地回他。


「我過去您那裡好嗎?這樣是不是有點奇怪?」


「一點都不奇怪⋯⋯你不用過來⋯⋯」


其實他現在非常緊張,剛剛不小心瞄到了妹妹裹著毛巾的身材曲線,差點氣血衝腦,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哪裡,看緣壹的臉也不是,看其他地方也不是,索性乾脆往裡面一點拉開距離。


明明不是第一次看女人,之前看別的女人也沒什麼特別感想,為什麼看到緣壹會讓他心跳跳得這麼快?


繼國緣壹,你一定要這樣總是搞得我心神不寧嗎?


「但是這麼遠我聽不清您說話啊,我還是過去好了。」


「你⋯⋯」


巖勝來不及阻止他,緣壹就站起身往他的方向走去,快走到時卻被池裡的石頭滑了一下,往他的方向倒去。


「呀!」


「!」巖勝嚇了一跳,趕緊接住他,莫名抱了個滿懷。


為什麼自己的妹妹會這麼少根筋?這真的是那個殺鬼如神的繼國緣壹嗎?


「快回去!不是叫你不要過來嗎?」


「為什麼⋯⋯哥哥摸起來是硬硬的?」好不容易維持了平衡,緣壹疑惑地抬頭問他。


「什、⋯什麼⋯⋯!?我才沒有硬!!」


我怎麼可能對著自己的妹妹硬⋯、不可能、不可能⋯⋯!!


「這裡啊,摸起來硬硬的,和我不一樣。」緣壹戳了戳他的胸膛。


原來是在說胸。你在激動什麼呢?繼國巖勝?


「我不是跟你說了嗎?男人的胸不像女人的,本來就比較硬。」


緣壹終於露出了一點像是驚訝的表情,看起來似乎很受打擊。


「是⋯⋯這樣的嗎?我去摸摸看其他人的⋯⋯」


「給我停止你那奇怪的想法,不准去摸別的男人。」


「可是,不摸摸看怎麼證明?」


「你真的這麼想摸就摸我的好了。」反正男人被摸幾下也不會怎樣。


但緣壹摸別人的就不行。


「但是沒有比較怎麼知道哥哥是不是特例呢?」


說得其實也是有理,看似乖巧的緣壹居然意外地固執。


但繼國巖勝這個人並不講道理,「我跟你說了不准就是不准!」


「哥哥好奇怪,為什麼這幾天一直說不准做什麼、不准做什麼?在男人之間不都是很普通的事情嗎?」



就跟你說你是女的!



巖勝還沒想到要如何和妹妹解釋他才聽得懂,突然注意到了有人接近,他沒來得及細想就伸手把緣壹的頭壓在水裡。


「巖勝?你在啊?你有看到緣壹嗎?」


「他剛剛泡完走了,應該去吃東西了吧。」巖勝沒有轉身,他一邊緊張地抱著妹妹的頭隱藏他的蹤跡,一邊不著痕跡地說謊。


「喔⋯⋯好,你剛剛在和誰說話嗎?」


「沒有啊,這裡只有我一個人,你聽錯了吧。」


「嗯~可能是我幻聽吧,我先走了,不打擾你了。」


待他一離開視線,巖勝就馬上把被他壓在水裡的緣壹拉起來。


「嗚⋯⋯哥哥、咳、⋯⋯咳咳、⋯⋯好過分⋯⋯」


緣壹被嗆了好幾口水,眼眶和鼻子都紅了,淚光盈盈地看著他,拉扯之間他的毛巾也被扯鬆,露出了不該露出的地方。


「!!!!!!」簡直像是自己對妹妹做了什麼,畫面實在太過震撼,一股血氣瞬間衝上他的腦門,他連忙捂住了自己的鼻子。


「哥哥⋯?哥哥!!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巖勝不知道自己暈了多久,再度睜開眼睛時差點沒被眼前景象再度衝擊得暈過去。


「對不起啊哥哥⋯⋯我沒有辦法把您抱起來抬回去,只好先讓您這樣休息一下⋯⋯」


緣壹的胸和臉等比例放大好幾倍在他眼前,這到底是個什麼角度?


膝枕?????原來是膝枕嗎?????


而且還因為緣壹只裹了一條毛巾,他根本是直接躺在他溫熱柔軟的大腿上。


神啊,這裡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?


[TBC?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粗暴的男人繼國巖勝(並且有鼻血屬性

其實他應該有硬但他不會承認的(

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我說真的

應該不會有後續......吧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