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o

HE廚,嗜糖

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(1)

看標題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東西

不想認真寫就想尋個歡樂

一樣是鬼殺隊時期

全篇都在鬼扯



------





繼國巖勝想知道他弟到底為何劍術可以這麼強的秘密,最近每日都從早到晚密切觀察繼國緣壹,試圖從他的生活習慣中找出一絲端倪,既然決定要研究了就要研究個徹底,他拋棄了無謂的自尊心,虛心向緣壹學習一切他能效仿的東西。



他今天也是起了一個大早,跑去緣壹的房間準備和緣壹一起用早膳,緣壹今天起得稍微晚了一點,他來到時才剛睡眼惺忪地起床更衣,反正是兄弟,巖勝就這樣坐在他房外等他換好衣服,緣壹沒有關上門,很隨意地把平常穿的外杉拿出來,開始脫起了睡袍。



緣壹除下衣衫後的身形比他想像中還要纖細許多,他發現緣壹的力氣並不大,但非常會使劍,該說是很會運用巧勁還是什麼,總之就不是光靠蠻力派的,比他怪力的人大有人在,但沒有一個可以跟得上他的速度,往往來不及出招就被制伏在他的刀下,砍鬼時也不是靠力氣,像是能看透鬼的弱點似的專找縫隙攻擊,看他殺鬼簡直豪不費力,其他人有時候也不是不能看清楚鬼的弱點,只是身體能力是否能跟得上腦子想的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

「你身上纏那什麼東西?」他看著胞弟脫下睡袍後胸前纏了好幾圈像是白色繃帶的東西,胸部還有微微隆起,不禁瞪大了眼睛。



「主公大人的夫人教我這樣纏的,說這樣行動起來比較方便。」



巖勝眨了好幾次眼,確認自己沒有看錯,也捏了自己的大腿一把確認不是在作夢,他站起身來走進緣壹的房間。



「你、你、......」



他順手就把房門帶上,緣壹不知道兄長是怎麼了,為何突然結巴了起來。



「嗯?」



「你是女的?」他壓低了聲音問。



「?」緣壹看起來一臉疑惑,「不,我是男人。」



巖勝不知道他弟(還是應該說他妹?)在說些什麼鬼話,男人會有隆起的胸部嗎?



「我有的哥哥也有啊。」



「不,我沒有。」他斬釘截鐵地回,「你給我轉過去,不准隨便讓別人看你換衣服。」



「但是......」



「沒有但是。」



巖勝終於恍然大悟,他一直就想不透,為什麼同樣是雙胞胎,緣壹的臉卻和他有微妙不同,手臂和腰也纖細了許多,甚至連聲音也和兒時記憶的沒有相差太多,他原本以為只是因為緣壹的氣質與他相異,真沒想到自己以為的弟弟居然是妹妹!?為何母親大人不說?一定是怕緣壹在家裡受到更差的待遇吧。



「您要檢查看看嗎?我真的是男人。」緣壹不是很懂兄長為何要這麼激動,他還想脫下那纏胸的繃帶試圖證明自己所言非假。



「停下你的動作!我不知道產屋敷教了你什麼,但該藏好的就藏好,不准隨便讓別人看!」



「哥哥又不是別人......」緣壹的語氣還帶有一絲委屈。



「你有的東西我沒有,我有的東西你也沒有。」他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說這些聽起來像是繞口令的東西,他想他只是很震驚緣壹居然可以這樣自認為是男人活了這麼多年,還把周遭的人都騙了過去。



「您有什麼我沒有的嗎?」



「⋯⋯」巖勝不知道要怎麼跟弟弟⋯⋯應該說是妹妹,解釋男女身體的差異,說起來這本來就不是身為兄長應該負的責任吧?



而且他該死的無法把視線從緣壹的胸上移開,又不是沒看過女人,形狀雖然好看卻也不是特別大,他不知道自己的心在震動什麼,可能就是這種如少女般的身材才更引人遐思,不過往好處想,緣壹不知道男女的差異,表示他至今從未看過男人的裸體。



「我不能告訴你我有什麼,我只能告訴你我沒有什麼。」巖勝沒好氣地拉開自己的衣服讓緣壹看看他們決定性的不同,反正他是男人,被看到上身也沒什麼關係。



太詭異了,為什麼他非得在緣壹面前袒胸露臂?但他無法教緣壹他們的下半身構造也不一樣,他絕對不能容許自己對妹妹做出這種宛如暴露狂的事情。



緣壹平靜地看著他,沒有特別的反應。



「夫人告訴我,有些男人的胸的確是比較平。」



你他媽的到底在說些什麼?



不,他媽就是我媽,我不能侮辱母親大人。



「給我改正你那完全錯誤的觀念!」



「雖然形狀不太一樣,哥哥的胸還是蠻大的,夫人說男人越鍛鍊就會越大,看來是我鍛鍊不足了呢。」緣壹低頭看向自己的胸,好像有些沮喪。



「⋯⋯產屋敷的夫人到底都教了你什麼莫名其妙的事情?」



你就算再怎麼鍛鍊也不會再變大了,你已經是成年女子了好嗎?



巖勝頭痛欲裂,自己的妹妹為什麼會這麼天真,到底要如何與他解釋他才能明白?



不過,他想著既然妹妹決定要以男人的身份活下去,那麼作為兄長的責任就是好好守護他這份決心,就算緣壹其實只是沒搞清楚他其實是女的,也沒有關係。


[TBC?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......有的話再說(欸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3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